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有个世外桃源叫安康

2018-09-13 11:4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峰

从西安一直往南走,穿过无数个大大小小的隧道,你就会来到一片美丽祥和的土地——安康。

时间飞逝,岁月如梭,不知不觉来到安康机务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刚来这里的恐惧与不适也都已经不见踪影,而这里正值青春的同事、和蔼可亲的师傅、美丽而独特的风景让我有了一种喜欢上这里的感觉。淳朴善良的人们,洋洋流淌的汉江,清脆挺拔的高山,悠久历史的安康,犹如一幅美丽精致的画卷和一篇肺腑激昂的诗词,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象和赞美。

而安机的存在,就是把安康的人文美景带出大山深处,把安康的文化底蕴和山水之美向全社会宣扬,让他人了解安康,了解安康的文化,了解安康的山水之美。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安康将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到这里,我也相信,安康未来的发展,将会为世人所赞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