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D5245次列车为新兵提供最优质服务获点赞

2018-09-11 09:1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丹、何忠波

伴随着金秋的祝福,一年一度的新兵运输工作于9月1日正式拉开了序幕。

根据铁路部上级有关新兵运输文件的指示精神,为了能全方位的做好今年新兵运输工作,列车长舒丹不敢有任何的疏忽和懈怠,带领着列车乘务员高凡及时整治了列车环境,做好了全程一条龙组织好、服务好,让新兵们温暖而又愉快的出行准备。

在飞驰的列车上,D5245次列车长舒丹与其他工作人员在为民为兵服务方面可谓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及时的为新兵战士们宣传了乘车的安全事项,给乘坐的小战士们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源源不断的物资,及时将开水送到战士们手上,对新兵提出的任何要求都能满足,还特地新兵战士们编排了新兵专题广播。得到了战士们一个劲的赞赏与夸奖。

新兵入伍对于国家的安全稳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们的责任重大,未来的训练也必然是艰苦的。作为铁路服务行业,理应在送他们入伍的途中为他们提供一切便利,让他们享受到铁路带给他们的温馨服务。让他们更好的感受到他们的入伍不仅是国家的需要,也是人民的期待和关怀,才能更好的感恩回报,艰苦训练,报效祖国。(舒丹、何忠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