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强联合,加快铁路改革步伐

2018-08-29 16:5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凡

8月29日,新组建的中铁顺丰国际快运有限公司在深圳揭牌成立。新组建的快运公司由铁总属下的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和顺丰控股属下的深圳顺丰泰森控制共同组建。新公司的成立更加凸显了铁路在改革事业上的坚定。这是铁路进一步走出去的重要成果。

近几年来,中国的铁路事业飞速发展,尤其是高铁里程的增加,更是有目共睹。飞驰的高铁极大的方面的广大旅客 的出行。多样的化的出行方式带来了便捷的生活体验。与此同时,高铁快运等一些新的货运方式,也在影响着快递行业的发展。特别是中欧专列等一些货运专列的开通,更是促进了大宗货物运输的快速化。

此次新组建中铁顺丰国际快运公司,更是强强联手,打造优质快运企业。铁路拥有体量庞大的站点、运力还有机制优势,丰富的场站资源给予了庞大的市常此外,高铁里程四通八达,高铁站点有众多的快运点,在远距离的运输上有着极大的优势。而顺丰作为我国运输行业的佼佼者,在管理与运营上,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两者间的握手,将带来一个全新的革局。将两家企业的优势进行充分融合,充分发挥“铁路网”“移动互联网”等方面技术资源的优势,更加方便广大群众的生活,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全新的、更好的服务体验。

顺丰与中铁快运之间的联姻,将运输行业进行重新融合,推动市场的发展,也不断优化管理与经营模式,给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同时,也将不断推进铁总在深化改革的步伐中更进一步,以此作为开端,将铁路发展的红利不断的推广下去。

南宁供电段  郭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