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西南地区铁路用热情迎来开海节

2018-08-28 21:2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文昊

防城港开海节巨大的人流量将为西南地区铁路运输带来不小的挑战,为了确保开海节的顺利举行,中国铁路南宁局迎难而上,努力为此次中国北部湾开海节创造最畅通的铁路交通,重联北部湾方向8趟动车组列车,每天始发运能近5000位。铁路部门多举措为广大来开海节的旅游乘客提供便利,做到真正的为民服务。

畅游北部湾,渔香防城港月。防城港作为广西的第二大渔港,将在8月18日迎来中国北部湾开海节,这次的开海节可满足全国100万游客的吃喝玩乐,空前盛大的场面背后是一心一意为旅客服务的人民铁路。这次开海节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大家齐聚一堂,共享节日的盛宴。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次的开海节,防城港已准备齐全,欲举全城之力将其办的漂亮,为防城港的旅游经济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广西防城港市有着天生的地理优势,她与越南海陆相连,是国家边境旅游试验区,且为中国最南端城市,有着适宜的气候和高质量空气。恰逢防城港市建市25周年、建港50周年,一切都欣欣向荣,为防城港的旅游发展添砖加瓦。防城港市一直是政府大力扶持的对象,有着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铁路部门也响应政府和人民的号召,一直在为防城港市的经济交通做出亮眼贡献,防城港高铁的开通更是为防城港人民缩短了与世界的距离。未来的防城港市,高铁交通更将发力前行,为这个最南端的中国城市带来更多人流和投资,人与货在防城港这个城市都将变得更“快”起来,这一切都是防城港市经济上行的必要条件,而防城港市的未来也势必如此,这都是高铁红利带来的喜人景象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交通。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由可知交通强市,必然亦是铁路先行。一条高铁线路的开通,必有许许多多的城市开始暗着较劲让高铁落户自家,更甚者让原本相邻的两市成为“对手”,互相较劲,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沪蓉沿江高铁引起湖北荆门市与荆州市的争夺,甚至由民间当地组织万人签名活动;沪昆高铁湖南省邵阳市和娄底市;郑万高铁规划时的邓州市和新野市,这些例子比比皆是。因为高铁的落户将为一个城市的的经济和旅游等方面提供助力,快速客运缩短与其他城市的距离,提高物流量和人流量,使更多城市经济与自家融合,互相扶持,生生不息。广西防城港市就是已经享受高铁红利的其中一员,防城港的一草一木都充分沐浴在这份高铁红利之下,在高铁的支持下稳步前行。高铁是一一个城市的机遇,它将为一个城市源源不断的提供新鲜力量。

铁路是一个国家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必要成员。当一个城市需要时,铁路部门将走在前列为其披荆斩棘,带来动力。广西防城港的发展,铁路部门将用真实行动助其前行。此次开海节铁路部门将为来港旅客提供更温馨舒适的旅途环境,只为告诉你,防城港市将用全部的热情欢迎您的到来!(武文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