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质量兴企 质量强企

2018-08-28 15:3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司共和

一个工程项目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企业的施工技术水平、企业的兴衰起落和未来发展方向。在“十三五”全面深化改革的浪潮里,我们更要立足根本,狠抓落实,把施工技术质量落实到每个点,就算是一个螺丝也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因为质量是企业的奠基石,更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创新发展的根本保证。在建筑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我们作为电建弄潮儿,如何提高施工质量水平是必须思考的问题。

树立质量意识。“没有不合格的员工,只有不合格的管理者。”这句话说明了管理者意识的重要性。基层管理人员就是生产队伍的指路人,指引着施工员前进方向,其意识和行为对员工会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我们应该把确保工程质量当成一种责任和使命,而不仅仅是为了完成工程任务。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做质量的守护者。每个人应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在现场行使自身质量权力的同时,也应尽到自身的质量义务。每个人必须守住质量的红线,没有人有特权可以降低质量标准。

树立责任心。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我们每一名建设者都要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克服任何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不姑息任何错误。在工作中公私分明,一丝不苟。树立强化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在生产施工过程中,要做到防微杜渐,绝不放过任何的质量隐患。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当交付答卷的时候,我们能无愧于心,面对祖国和人民我们能挺直腰杆。作为电建人,我们能自豪的说:我们的事业广阔如海,我们的质量稳如泰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