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心得体会

2018-08-27 10:3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季峰

从7月上旬初到工地,到现在8月立秋来临,不知不觉来到工地已经一个多月了。工地这一个多月的工作和生活,使我成长了许多,当然,也晒黑了许多。不过同样收益良多,我也学习到了许多在学校在书本上学习不到的知识,小到混凝土的规格,大到各种验收规范,从最开始的不熟悉到现在已经能够熟练掌握自己的工作内容,完成了从一个大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

最重要的还是体会到了挣钱的辛苦,出来工作才越发明白了父母挣钱的不容易,也懂得了一个好的工作环境的重要性。不过工区的领导对我们这些刚来的大学生方方面面都是照顾的很好,这让我很庆幸能够分到这个项目来。当我收获了人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桶金,拿到工资的时候,心里的喜悦是无法言表的,这跟父母给钱花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因为这是实打实的自己挣来的。这也让我有了更大的动力,铆足了劲把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奋斗,建设好祖国的大好河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