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拨云见日,未来可期

2018-08-23 19: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雪峰

第一个月的工资对于刚参加工作的毕业生来说无疑是值得期待并有特殊意义的,而我作为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的新员工这就迎来了这一令人激动的时刻,藉由这一激动的情绪来谈谈自己的感受。

初入职场,做着与自己所学专业似乎无关的工作,业务不熟、自我定位不清以及众人皆忙我独闲的处境,让我内心感觉不安与焦虑。通过前辈的指导和对图纸规程的不断学习,我逐渐熟悉了基本的职责和工作流程。尽管还有众多需要我去揣摩和学习的方面,但是我已经逐渐感觉到了工作的乐趣,而第一份工资就是这乐趣中很大的一部分。由于是新员工并且首月没有全勤扣除各种费用,拿到的工资只有两千,与预想中的工资不免有些差距。同期入职的小伙伴们难免感觉有点失落。经过综合部的一番积极解释后,大家都能正确地看待这件事。

刚入职的我们能创造的价值非常有限,随着日后的不断学习和工作能力的提高,我们自然便会收获更多。快速提高自己是我们在这个阶段的首要任务,我们需要将目光放在长远的未来,对自己的发展有所规划,以更加激昂的情绪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毕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