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霸座男“葛优躺”练成“葛优瘫”

2018-08-23 19:2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8月21日开往北京南站334次列车上,一名男子死霸着这个靠窗的位置,不肯坐到自己车票上的位置,被男子强占了座位的女孩只能站着劝他,他竟然还趾高气扬的对女孩说:谁规定一定要按座位入座?我现在给你三个选择:要么你自己站着,要么你坐在我那个座位上,要么你自己去餐车上坐着去!乘务长来了这个男子开始耍无赖,称自己有病,无法站立,依旧不肯让座。

视频里的这个成年男性在耍小孩脾气,“巨婴”这个社会没人有义务让着你,心智成熟点吧!撒泼耍浑无底线,一招“葛优躺”练成“葛优瘫”了还觉得自己练成葵花宝典就可以天下无敌!这份自信,让我看的很迷茫。明摆着就是怀着“天下这么大,那里都是我家”的态度出门的。怀着这份心态的人一般容易挨揍,揍完就基本老实了。

有的网友说这个女子也做的不对,不能大度点吗?

笔者认为逻辑上是样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是没错的吧,那我买了一瓶红茶别一个陌生人买了一瓶绿茶,他觉得绿茶不好喝非得和我换,我有会换吗?这个东西是我的,因为我不想也没有义务去和你换。这就够了!

按照我这么多年摸爬滚打行走江湖总结出来的经验来看,此人是“懒”“赖”双癌交叉性感染,这个病得下猛药治。

这种人应该拉入铁路失信人员黑名单,好好感受一下180天不得乘坐火车的感受!建议建立一个信息体系在车厢闹事的人员在一段时间内买票加价,在期间内没有再犯,就移除黑名单。

当然最有效的管理是能自觉的讲规矩守秩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