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遇见青春,遇见你

2018-08-23 08:5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文康

在最美的青春年华,在骄阳似火的七月,遇见你,加入你。

刚刚走出象牙塔的我们身上还有未褪去的稚气,对未来充满了期待,期待驰骋的青春,期待挥洒的年华,期待我的第一份工作。生活,向我展开徐徐画卷,于我亦是期许,亦是激动,还多了一份责任。

从重庆到天津,十二个小时的高铁,也是载我通往工作的第一趟列车,中途到达的是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这是我坐过时间最长的一次高铁,列车疾驰着,窗外早已是万家灯火,而我的思绪也未曾安静,各种对于未来的想法排山倒海般的袭来,让我对于自己的这份即将开始的工作多了一份不安和迷茫,正如爱因斯坦说过的那样,“我从不去想什么未来,它来得够快的了”。过去的应该归过去,而未来已来!

抵达天津, 经过集团公司的十天集中培训,我慢慢对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多的认识,尤其是聆听了集团公司王兴周董事长对我们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知道我们肩上的担子更重,责任更重,集团公司各业务部门的宣讲,都让我真切地体会到了集团对我们的重视,对我们的期望。

十天的培训结束,列车还有下一站,继续把我们送到各个子分公司,到一线去,到基层去,在那里经受锻炼,积累经验,在那里,开拓自己的天地。我有幸被分到了隧道工程公司,一个年轻的公司,三天的培训,我认识了新的朋友 ,了解了新的业务,对未来越来越明晰,对工作越来越有信心,我相信我会遇到很多老师,很多朋友,我会稳稳起步,规划自我。我会好好加油工作。

来到隧道公司,加入你,遇到你,遇到一起来自五湖四海的同事、朋友 ,都将是我们共同的青春记忆。很庆幸遇到了你们,一群心怀梦想的可爱的伙伴们,因为有我们彼此之间的坚持和鼓励,我们会一直走下去。我们在意的不是最后能得到什么,我们享受的是一步步成长的过程。

我们心怀对于中铁十八局集团以及隧道公司的热忱和期待走到一起,我们想要让青春闪光发亮,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青春加油,为公司再谱华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