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他们用自己的血与汗来守护边境铁路用行动证明自己不悔誓言

2018-08-20 08:5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阿拉山口地处祖国北疆境遇,这里却是我国最重要的边境口岸之一,而阿拉山口驻扎着铁路护路民兵分队战士,日夜坚守着这里的神圣土地,维护这里的这片土地的安全,以及周边铁路运输安全。笔者认为,阿拉山口是最为重要的,连接欧亚大陆的桥头堡,铁路就像一条蜿蜒曲折的巨龙,贯通中西,深入欧亚大陆,而这条铁路所带来的意义与帮助非同一般,其不但肩负着贸易使命,同时更肩负着文化与经济重任,只有确保这条铁路运输安全,那么才能够保证铁路运输工作能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确保经济运输动脉通畅,而且能够加深东方与欧洲之间的联系,意义非常深远。

积极稳步推进铁路事业发展,提高铁路运输效率,那么才能够提升经济价值,从而能够获得更多的利益。而铁路安全工作则是保证各项事业发展的前提,这样也需要一批批前赴后继,勇于奉献的战士来进行守护,正是有了这样一群最可爱的人,才保证铁路运输工作的安全,而这也是我们需要向这些战士们表示最崇敬的尊敬的原因,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才确保了北疆铁路的安全,才能够促进各方面事业的发展,这是值得每一位从事铁路工作的人们所学习的地方,因为我们需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决心,而最大的价值就莫过于将自己有限的青春与生命献给祖国,这才能够体现出社会主义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才能够将自己的放大,用自己的血与汗书写不悔的青春誓言!

笔者认为,阿拉山口岸关系着东方与西方之间各方面事业的交流,其既是输出口岸,同时也是输入口岸,彼此交流,那么才能给促进东西方贸易、经济、文化的发展,因此,如此之重要的铁路就必须要用十分精神与付出来守护,这也是阿拉山口岸铁路战士们必须要做好的事情,必须要充分保持随时为祖国边防铁路安全做好牺牲准备,同时还经得起考验,能够将这份工作充分的来做好! (何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