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暑运忙,服务不降温

2018-08-20 00:3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靖

今年的暑运工作,我们不仅面对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等,还需及时有效的应对持续的高温酷暑天气、暴雨大风以及频频发生的洪涝灾害等困难,为了打好暑运这场硬仗,我们上海五组全力以赴,积极应对。

在应对旅客出行方面,我们继续推行“三个出行”服务常态化,为确保旅客平安顺利的到达旅行目的地做着不懈的努力。每年的七八月份都是铁路暑运的关键时期,酷暑难耐,高温不断,人流持续走高,一次又一次的客流量新高不断检验和刷新着我们工作的效率,而正是在这个时候,我们更要用自己的真诚和实际行动践行着“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承诺,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一抹清凉。6号车厢列车员杨雯看软卧车已经两年多了,除了受到旅客们感谢外,从未跟谁红过脸,特别是在这趟车,6号车厢的电茶炉突然“罢工”了,这一个班的8小时,是杨雯感受过最充实的8小时。她借来7号车厢的暖瓶,不停的从隔壁车厢接了开水回软卧给旅客送水,挨着包房为旅客泡面、泡茶、倒热水。因为她怕老人和孩子为了接一杯水穿过两节车厢发生意外,所以她就默默的一趟一趟来回跑。除了这些她还要正常在车厢中作业,开门立岗,打扫卫生。快下班时,电茶炉修好了,可她的两条腿却要“罢工”了。尽管如此,她的脸上依旧是笑容满面,让旅客着实感受到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高温烤不化铁路职工战暑运保安全的责任心,酷暑挡不住铁路创新发展奋斗的脚步,闷热打不垮铁路为民服务的意识。这个夏天,由我们为广大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