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工地上的夕阳

2018-08-20 00:2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路

(成都地铁  龚路)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傍晚的时候,落日余晖,红霞满天。

夕阳染上金粉的繁华,均匀的抹在天际,显得异常的安静从容,特别适合一个人静静的去欣赏她,去享受大自然最惟美最质朴的馈赠。

置身这被夕阳余晖映得金黄的广袤天地之间,瞬间打开了时间的封印,记忆翻涌。还记得小时候依偎在爸妈的怀抱里,无忧无虑;还记得上学时苦读在让人抓狂的学习上,忙碌但充实着。时光飞逝,如今也已经长大,离开家乡,开始工作。

也许与夕阳对视了许久,她害羞的躲下了山头,进入了月光的寂静,而我又将开始加班了。

工地上的夕阳.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