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筑梦“百千万” 巾帼展风采

2018-08-16 14:1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冬梅、刘翠

为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员工关爱计划和女职工素质提升“百千万工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以集团公司第一届信号专业技能大赛为契机,在湖北襄阳教育基地开展了女职工技能培训提素班。

此次集中培训了信号机绑把、焊线、方向盒配线等,以及道岔、信号施工的各项工艺标准,参训人员通过相互交流和探讨,总结自身不足,强化自身学习,树立精益求精的工作意识;在培训中,女职工们还对全国“工人先锋号”信号女子突击队“勇于争先、自强奋进、创新超越、甘于奉献”的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学习,激励参训的女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传承工匠精神。

木长必先固其根,此次培训旨在让女员工立足岗位练技能,努力培养具有“信号专业特色”的综合型优秀女技能人才,打造高素质女职工队伍,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杜冬梅、刘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