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把井冈山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发扬光大

2018-08-14 15:4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洁萍

近日,段里安排了一个弥足珍贵的学习机会,使我来到这片革命先烈们曾经战斗过的红土地,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井冈山被誉为天下第一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在这四天学习中,我们先后参观了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红军医院、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故居,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回顾那一段前仆后继艰苦斗争的光荣历程,亲身体验到了过去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从而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

这次参观学习,我怀着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认真聆听,用心记录有关井冈山斗争及井冈山精神的专题教学,循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接受体验式教学,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和感人事迹,在心灵一次又一次的接受洗礼,情感受到巨大的震撼,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又一次受到了爱党、爱国的教育,使我了解到: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浴血奋战,艰苦创业使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发生了根本性转折,使中华民族结束了旧时代,开始了新纪元。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充分学习井冈山精神,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红军战士实事求是、扎实肯干、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井岗精神,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把革命的优良传统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艰苦朴素、不屈不挠的作风,在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怀化电务段通讯员  肖洁萍

2018年8月14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