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 新时代需要新作为

2018-08-14 10: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媛芳

( 马媛芳)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调动和激发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广大党员群众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根据段下发《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一组党支部于2018年8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上海一组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杨燕萍的带领下,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紧密围绕段、车队确定的工作方向,认清推进重点工作是党员干部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有利契机。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结合段近期开展的卫生整治工作,党员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真抓实干,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在新时代的要求下有担当、有作为,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使命。

通过此次讨论学习,大家认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作为上海一组的职工,作为在重要岗位上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理解"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大讨论的文件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凝聚形成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