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每位员工体现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8-08-13 14: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静

(:朱静)自助者助人,助人者自助。近日早上十点左右,一名男士在T3航站楼匆匆忙忙过安检时,到了候机楼才发现自己的手机忘到了安检通道。旅检三室分队长发现后连忙调取通道录像找到该男子把手机送回。该男子被这位主动周到热情服务的安检员所感动。到目的地后写了一封感谢信再次对我们安检员工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认可。安检总站每一位成员把提高服务品质和真情服务理念深切植入到每一位成员的心中,每一位安检员认真落实于点滴行动,而旅客的肯定就是安检员努力的一切目标。如果真情服务是一艘远航的游轮,那么热情助人就是承载它驶向彼岸的江水;如果真情服务是一棵茂密的大树,那么热情助人就是供给它茁壮成长的土壤;如果真情服务是一株娇艳的花朵,那么热情助人就是照耀它欣欣向荣的阳光。在日常实际工作中,真情显得尤为重要,我们作为民航服务的第一线员工,更需要用真情服务换来旅客的真情满意。我们不卑不亢,不需惟命是从,也不骄横跋扈,我们怀抱满腔热情,给予细致入微的关怀,为旅客提供服务,也服务着我们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