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客运提质计划启动,全面开启“为民服务”新征程

2018-08-13 11:1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富临

记者日前获悉:中国铁路总公司将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实施铁路客运提质计划。其中2018年将以“一日一图、电子客票、常旅客服务、畅通工程、旅客信用体系、客票收益管理、厕所革命、双网生活、客运生产指挥体系”九大重点工程为载体,稳步推进各项工作。(8月10日  人民日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时至今日,中国的铁路事业可谓蒸蒸日上,不管是从速度还是里程在全世界都是遥遥领先。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精神世界也越来越丰富,铁路部门也时刻遵循着铁路“为民服务”的遵旨逐渐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很大程度上来讲,当今的铁路在服务工作上所做的工作和所下的功夫是社会各界有目共睹的,点赞声就是最好的“验证”,而对于精益求精的铁路而言,她们希望做到的更好、更全、更贴心,着实将服务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步骤,这也正是铁路运输为民众“首驯的主要原因。

面对时代的进步,铁路服务也丝毫没有停滞不前,从旅客的服务体验出发,铁路部门从基建、科技、生活、安全等众多方面努力打造强大的服务质量体系,用行动在不断的改革中去服务旅客,只为旅客提供一个舒心的旅游环境,为实现文明和谐的社会大家庭时代不懈奋斗。

“人民铁路为人民”,这句话不是一句空话,多少铁路人都在为其不断奋斗,客运提质计划正是在这奋斗历程中的一小步,要相信,她正在以一个全新的面貌来迎接世界旅客的体验,她也在为当初的“诺言”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