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职工夜校”育人才

2018-08-03 09:4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艳玲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又到了每周一节的职工夜校课堂时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梅汕项目部,总工程师马腾站在讲台上认真讲解,台下青年学员听的全神贯注。

2018年伊始,为满足施工现场技术人员和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梅汕电气化项目部成立了“职工夜校”,利用业余时间培训员工,以学促干,组织青年学员、技能人才、管理人员集中培训,以项目管理为依托,在工程项目中深度挖掘“潜人才”,课堂倡导“自学、互学、促学”的教学模式。由项目部班子成员、高级工程师和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职工担任讲师,教学内容以全面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综合素质、专业技术水平和“实战能力”为重点,积极营造出良好的课堂氛围,职工夜校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重新学习的机会,让全体员工从电脑、手机前“释放”出来,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时间。

活动开展以来,职工夜校立足施工现场,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一系列培训学习活动,确保青年学员尽快掌握所学内容,培训班结束前,对所有参培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全体参培人员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在本期夜校举办后,项目经理李卫国要求以后每周组织不同专业的人员开展夜校学习活动,把夜校办成常态化、规范化,在项目部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为项目部培养出一批优秀的管施工人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