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网红”男子铁路上玩直播 翻越防护网被民警传唤

2018-08-02 10:1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随着直播软件的流行,各种类型的直播纷纷走进了大家的生活之中,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直播大军的行列。然而个别人为了吸引眼球、提高点击率、粉丝刷礼物等,突破各种底线,甚至采取违法行为。

2018年7月28日17时35分,北京铁路公安局神华公安处定州西站派出所民警在朔黄铁路巡查时,发现一男子在铁路钢轨旁用手机拍摄视频,见此情景两位民警迅速将该男子带离到安全区域,随后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询问。

经了解,该男子平时爱在快手上玩直播。28日16时许从家里打开手机开始直播,步行至朔黄铁路旁时,其一粉丝看见有铁路出现,要求其到铁路上直播火车,他看四周无人,便翻越护网来到线路旁近距离直播列车运行,以此来满足粉丝要求。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法制安全教育,要求他充分吸取教训,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六条对其给予警告的处罚。

这样的案例还有不少,例如00后男子为博关注野外捕猎发直播,遭举报被抓。19岁网红手抓眼镜蛇直播,惨遭蛇喷毒液等等。

翻越铁路防护网一旦出事后果难以想象,所以最后还是希望大家文明上网,不要为了一时之块而要求主播做违法的事情,也希望主播们不要盲目的为了人气而以身试法。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