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文艺小分队走进珠海项目

2018-08-01 16:1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穆建波

本站广东珠海讯  盛夏七月,骄阳似火。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工会组建的文艺小分队走进珠海项目,举行了庆祝中国铁建成立70周年暨公司2018年“送清凉、送文化、送安康”文艺晚会。此次活动得到了金湾区总工会、珠海交通集团、珠海洪鹤公司、珠海鹤港公司、总监办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进入7月份以来,气温节节攀升,珠海项目全体参建员工战高温,斗酷暑,不辞辛劳,攻坚克难,为洪鹤及鹤港高速公路建设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智慧,为企业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公司工会精心编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广大施工一线员工带来一场别样的文化盛宴。是公司工会始终贯彻落实以人为本,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是公司工会关爱职工,服务职工的具体体现。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许杨林代表公司工会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员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中国铁建自成立以来,在发展的旅程中始终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无论是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建国初期;无论是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大潮中,还是在建设小康社会的和谐道路上,中国铁建肩负责任,禀赋强烈的家国情怀及社会责任感,发挥了中流砥柱的脊梁作用,为共和国的建设立下了赫赫战功。

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珠海洪鹤大桥及鹤港互通工程自2017年1月上场以来,在珠海交通集团及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积极应对天鸽台风等恶劣天气,完成合同工期计划,交通集团下达大干180天施工计划,希望与压力并存,机遇与挑战同在,珠海项目将持续深入贯彻安全质量红线意识,继续发扬铁道兵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神,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施工、一流的服务,安全优质高效建设好洪鹤大桥及鹤港高速互通工程,向珠海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