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打造精品中的精品

2018-07-31 10: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安然

7月27日18时,“环西部火车游”专列满载160名旅客从银川火车站始发。这是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精心打造的集吃、注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第七趟品牌环线旅游专列。(宁夏日报)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唐代诗人王维用他的笔,将塞外黄昏雄奇壮观的景象展现在我们眼前,让人仿佛置身于此,这样的美景也令后人心驰神往。我国西部地区有着其特有的自然风貌,在古代交通闭塞,这样的美景难以让人人都观赏得到,而如今,“环西部火车游”专列正是将铁路、旅游、文化相融合,通过火车把好的、优质的景区串联起来,继而推出了6条旅游精品线路:甘肃天水方向“华夏寻根·人文始祖”;敦煌方向“河西走廊·西行漫记”;陇南方向“陇上江南·行摄山水”;银川方向“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嘉峪关方向“欢乐方特·奇幻之旅”;平凉方向“问道崆峒·养身之旅”。

正所谓,交通的便利带动一个地区旅游的发展,在发展的同时,我们不仅要追求量,更要把握质。笔者认为,专列的开行正是践行了这一点,它们从旅客角度出发,去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高需求,不仅要让旅客“走的了”,更要“走的好”,用“一站式”服务消除旅途中换乘的不便,用文创产品给旅客带来更深入的体验,真正让旅游成为人们纷繁劳累工作之外的犒赏。

所以,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叫上三五好友,趁着当下,乘着火车,去领略古诗词中出现过的绚丽美景,用眼睛记录下旅途中独一无二的风光,用心灵珍藏住旅途中美好闲适的时光,这趟旅游“精品”中的精品,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