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步入中年的我们

2018-07-26 17:5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伯君

渐渐的,我们在岁月中慢慢老区,从懵懂无知到而立成熟,又不断走向衰老,每一段经历,有遗憾也有骄傲,有高兴也有难过。品尝了生活得酸甜苦辣,心态渐趋平和。 生活,总有一些事情让人无能为力;人生,总有一些地方不尽如人意。月之圆缺,人之离合,让生命更加丰富多彩。

活了半辈子,没有取得显赫的成就,但也从未做出亏心之事,使良心受到谴责与煎熬,我们始终坚守内心的善良与原则。做事,不让别人难堪;做人,不让自己难受。不为生活逢迎取巧,摧眉折腰,努力做最真实的自己,不求一生无悔,但求一生无愧。

成长到某个阶段才明白,人生最重要的不是钱财名利,而是健康的身体和真心的感情,所以一定要善待自己。余生,和合适的人在一起。爱情也好,友情也罢,我们渴望拥有,但从不乞求,远离假意虚情,珍惜实意真心,宁可一个人孤独,也不违背自己的内心,宁可忍痛放手,也不卑微将就。

心若向阳,无畏悲伤,对自己好一点,面对生活的一切,不强求不委屈,值得爱的好好珍惜,值得做的全力去拼,生气不如争气,抱怨不如改变,做最强大的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