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争先恐后来“烧烤”

2018-07-24 15:0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云鹏

7月23日,大暑时节,室外持续温度高达40度以上,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库调人员都顶着烈日穿梭在整备场的“烧烤架”上……

伴随着近期新车接入,库内接车压力陡增,容车量急剧饱和,库调党员突击队为保证暑运期间库内供车有序,带领组内职工顶着烈日认真检查线路设备,比照调车五色图仔细核对调车计划,规范执行机车连挂、推进、转线的每个规定动作。作业途中没有人因为高温而退缩,有中暑征兆的,三两下喝完藿香正气水后,又投入到繁忙的库内调车工作中;登上烤箱一样的司机室,汗如雨下,衣服瞬间湿透,从未有人抱怨,毛巾一擦就继续作业,一天下来白毛巾变成了黑抹布;当遇到刚作业完又有调车任务时,“你累了,我来”便成了班组人员的口头禅,大家总是互相谦让,争先恐后的奔赴“烧烤架”,坚守在调车作业岗位上。

长期以来的高温烘烤,烤出了他们不畏艰苦、爱岗敬业的高贵品质,黝黑泛红的肤色,诠释了他们勇于尽责、敢于担当的作风,井然有序的库内行车组织,100%的出库机车正点率,就是库调党员突击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完美体现,这一切的付出,让其他职工忘记了高温的恐惧,齐心协力“战高温、斗酷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