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列车越来越好玩了 你难道不心动吗

2018-07-21 08:0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启航

继去年在“环游北疆”线路上推出升级版旅游列车之后,新疆铁路部门又在“畅览南疆”线路上开行“豪华”旅游列车,游客不仅可以在列车上K歌,还可以淋浴和吃大餐,大大提升新疆旅客列车的舒适性。(7月18日 凤凰网)

7月12日11时41分,首趟经改造后的“畅览南疆”旅游列车Y962次列车准备发车,列车车身如同一幅风景画。而在车厢里,又是一番新模样,卧铺车厢分为两人和四人包厢,有推拉门,私密性很好,车厢内床铺柔软、有床头灯、提供wifi服务,让人感觉干净温馨。在餐车车厢,旅客除了固定套餐外,还能点餐,让旅客在列车上也能吃大餐。而娱乐车厢,被打造成了一个KTV包厢,游客们可以在这里纵情高歌。在多功能车厢,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沙发软座把这里打造成了一个休闲会客厅,游客可以安静地听听音乐、看看书或者喝杯咖啡,非常惬意。“一上车就感觉心情很放松,列车的体验让人感觉很舒适。”乘坐在列车上的旅客如是说。

其实,兰州铁路局、广州铁路局及许多路局也都在大力推进旅游列车的开行与品质提升,早前更有各地“精心设计、高端定制、贴心服务、美好祝福”的高端定制观光旅游列车曾火遍网络。在这背后是铁路部门主动思考谋划,“不以量小而不作为”,精心推出了许多因地制宜的特色旅游专列,实现了“铁路+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看得出来,我国铁路部门正充分发挥铁路“安全、快捷、舒适”的优势,倾力打造“列车+旅游”的新模式,依托不断优化的“旅游版运行图”,使产品更加丰富,游客选择更加多样,正带动着全国旅游经济蓬勃发展。

如今,“铁路+旅游”融合联动发展模式的基础上,铁路部门持续提升旅游列车开行品质,以经济实惠的亲民价格,提供“高、大、上”的精品服务,集住宿、娱乐、餐饮、旅游文化体验为一体,让游客有更美好的出行体验。随着时间推移,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们会选择铁路出行游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