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职?值!

2018-07-20 18: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俊文

To be or not to be ,that’s a question!

---题记

时光荏苒,岁月流逝……

青葱岁月,已然不复……

学生时代的迷茫已经变成了职场的坚毅,生活的不易与艰辛早已铭刻于心,从严肃的培训到嘻哈的素质拓展,从个人的单枪匹马,再到一群人的团队协作,从你我的疏生到不离不弃都是每个人成长的体现。

入职以来,我在公司的领导以及同事的帮助之下,学习并完成了相应的培训,为了更好的在工作中学以致用,自己也在工作之余将不了解的图纸拿来学习观看。虽然接触工作的时间并不算太长,但是自己学到了之前在学校在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和经验。作为一个新员工,我将继续努力学习,在工作中多看、多听、多请教诸位前辈和领导,以便自己能更快的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自己尽快融入到轨道公司这个大家庭里面来。

耳边的蝉鸣,还有丛林中的蛙叫,都为有条不紊的紧张工作增添一道亮丽色彩。和蔼的安总在那天雨夜接待我们的亲切;严肃的孟总亲自带我们这群萌新去工地为我们讲解工地的注意事项以及检验的规格;生活的后盾又有乔姐和丽姐为我们保驾护航;工作的不懂还有梁哥为我们排忧解难;还有对我们无比关心的曹哥。遇到问题也有来自各个同事的问候,如此深情,我唯有努力的工作才回报他们!

人生如同树枝,有腐烂和燃烧,而我选择燃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