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移动阅读搭桥智慧高铁时代

2018-07-15 14:0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暑期全民读书礼,购票即得在7月10日到7月31日期间,用户在12306网站、客户端及线下购买火车票时使用微信支付,可在微信支付凭证中进入“乐享旅途,免费领好书”活动页面,即可一键领取6本免费书籍。用户还可以通过分享领书页面,让自己未购票的亲友免费领取其中1本,共享福利。未来,微信支付将携手合作伙伴继续深耕智慧出行领域,针对出行过程中的信息获娶生活娱乐等各种需求,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出行服务,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便捷、更智慧的出行体验。(2018-07-11 北国网)

铁路部门与微信支付、微信读书的联动,在暑假期间,从免费阅读到智慧出行生活圈构建出行的服务多样化,是一个新颖的举措,可以使乘客尤其是学生旅客在旅途中享受速度的快感,与阅读的畅漓,时下出行远方选择高铁的乘客日渐增多,体验到高铁本身带来的快捷便利不说,在乘车过程中的服务体验感也是越来越浓厚,车载Wi-Fi、扫码支付、扫码点餐等等一系列体现智慧高铁的服务,更加能令人体验到出行的舒适感与幸福感。

此次“乐享旅途,免费领好书”活动和中国铁路三方充分发挥了各自在用户服务、交通运营层面的优势,将用户的文化生活内容消费与交通出行相结合,在便捷的移动支付购票方式之外,为用户提供了更立体和丰富的智慧出行服务。多元化的构建了客户群体对精神文化的所需平台,同时也以福利性的倾向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满足感。

智慧时代来临,智慧高铁紧随,这也是铁路部门开始与第三方进行共谋发展的一次跨越,公司化运营必须提倡合作共赢的理念,在自身未涉及的领域,敢于尝试其他企业给予的技术支持,并且勇于尝试创新服务产品。

火车的意义不再止于为一个交通运输工具,它开始在创新融合中发展新颖的服务模式,并成效显著,为我国打造交通强国的重要战略目标强基固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