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提升网速刷出高铁出行新体验

2018-07-11 16:4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昆

日前,铁路暑运工作拉开帷幕。为适应暑期人们出行旅游高质量网络需求,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早在今年3月启动了铁路沿线网络提速工程,目前四纵四横高铁湖北段平均下载速率由去年的20Mbps提升至30Mbps,网络提速达50%。(7月5日 新华网)

暑假已经来临,学生们放假外出旅游,走亲访友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安全、高效、便捷的铁路出行,这样一来,暑假也成为了考验铁路部门各方面服务能力的时段。早在暑运开始之前,铁路部门就开始了一系列的便民服务措施,从高铁动车组票价打折,增加互联网订餐供应站到开通“复兴号”到调整列车运行图,无一不是在根据市场和旅客的需要来不断的调整变化,来满足旅客的各种需求。

乘坐火车给人不仅高效安全便捷的舒适感,而且铁路沿线的风景往往也让人赏心悦目,但是现在人们越来越多的依赖手机网络,几乎空暇时间都在使用手机娱乐,这已经成为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很难去改变,无聊的时候看看剧、玩玩游戏来打发时间无可厚非,但是我们也不要错过沿路的风景,虽然网络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沟通更加顺畅,娱乐方式更加多种多样,但是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乘火车观光也是一种美好的享受!不管是穿过巍峨的高山和峡谷,或者是奔驰在自由的海边,沿途风景在不断地变幻,如此美景,让人的心情也随着舒坦起来。乘坐火车的时候尽管有高质量的网络加持,也希望旅客朋友们能够放下手机,静下心来,去欣赏沿路的风景,体会大自然的美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