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厕所革命”之“厕所英雄”

2018-07-10 12:4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子娟

 为全面落实总公司、路局“关于组织开展列车厕所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彻底解决列车厕所设施设备作用不良问题,消除卫生死角和顽固性污渍,让旅客能够文明如厕,“方便”出行,济南车队在全队范围内开展了一场厕所“记名式”整治,对每个厕所明确责任人、明确整治标准,改进厕所环境卫生,满足旅客旅行要求。

六月,旅客列车“厕所革命”再掀狂潮,让你们看看济南车队的“厕所英雄”们是怎么干活的吧。

作为车队列车厕所卫生所长,济南车队队长亲自带头协助班组进行厕所卫生整治。哪里最脏,困难最多,哪里就有车队干部的身影,大家干的满天大汗,认真细致,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厕所焕然一新。

快看,赵干事一丝不苟的样子,边边角角都不放过,不把污垢清除了坚决不罢休!打扫厕所我可是认真的!

车队的干部都干的热火朝天,那我们也不能落后啊!济南8组列车长李德刚不甘示弱的带领大家在乘务途中,利用列车运行大区间,重点清除厕所异味、保证厕所顶棚墙壁,通风口干净整洁、滑道、不锈钢物体明亮如新,台面干燥无积水,列车运行途中每半小时内冲刷擦抹一次厕所,让厕所使用“方便、干净、舒适”。

接下来,看看我们的劳动成果吧

洗刷刷,洗刷刷,就是要让你物见本色。

我们李大叔说,别看我年纪大,我可比你们年轻人干活更认真更仔细!

“厕所革命”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我们摸着石头过河,需要长久的付出和坚持。虽然现阶段的努力让广大旅客得到赞扬,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济南8组继续发扬“厕所英雄”的精神,在进行厕所优化升级的同时,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终才能让“厕所革命”的成果惠及每一位出行旅客,开启他们幸福的征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