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为海口献言献策

2018-07-08 23:3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展翅

作为一个在海口上班6年多的我,对这个美丽的省会城市充满了热爱,我热切的希望它能够变得越来越繁荣富饶。能够在保持自己特色的前提下,逐步、稳健的发展。 

海口,它虽没有上海的浪漫与多彩,没有北京的奢华与瞩目,但在我心中。它是平和友爱、空气清新的,是那种孕育着无穷能量等待爆发的,尽管我于海口而言。是渺小得不能再渺小的。可能我下面所提出的几点拙见,对于海口未来发展而言。也是微不足道的。但毕竟是自己想出来的心血,即使排不上什么用常也请看一下,权当参考!

(—)建议在海口市及其周边多建一些充电站。

现今,国家大力提倡新能源汽车,旨在开发新能源,减少尾气地排放,保护大自然。但是当场形势下,新能源汽车所要求的硬件设施还远远没有达到,充电难,维修电池难。因此,我认为我们要从现在就打好根基,在市内及其周边多建造一些类似于加油站形式的充电站。另外在大容量电池及快速有效地充电方面加大投入、研发。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新能源汽车上面快速转型,将海口的新鲜空气优势扩大化。

(二)其次:坚决落实素质教育

要落实素质教育,在我认为:必须通过大量务实有效的宣传,结合务实与实在的考察和观摩来打开海口人的眼界和思路,使得我们能够打造出一个文明历行的高级省会。这个良好预期能够吸引跟多有理想,想抱负,有能力的人,使他们能够怀着十二万分的热情去建设我们的海口。虽然我们现在没有发达地区好的硬件环境和待遇,但万丈高楼平地起,只要我们的人才够多,就一定也能够创造出令世界瞩目的项目。

真诚的希望咱们海口在未来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