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D5282次列车为旅客提供最优质服务受点赞

2018-07-04 17:5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忠波甘林文

7月4日,从襄阳开往武汉的D5282次列车上,列车刚从襄阳始发后,列车长何忠波和平常一样,在巡视车厢时,一位年长的老人找到她,要求补票延长至汉口,经列车长询问,这才知道老人已85岁高龄,只有女儿陪伴。在了解情况后,列车长何忠波主动为其办理了补票手续,考虑到车厢旅客较多,补票后又没有座位,列车长何忠波主动将老人安排至乘务员专座,乘务员桑静主动介绍及告知旅途安全注意事项,重点照顾,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

列车安全顺利到达汉口车站,老人下车后,紧紧拉着列车长何忠波的手激动地说“姑娘真好,你们的服务真是一流的,坐车能遇上你们,我太高兴了,我要为你们热情服务点赞。”“老奶奶太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只要你坐上我们的列车,都会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列车长何忠波谦虚地回答。(何忠波甘林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