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风雨无情人有情 齐心协力保畅通

2018-07-04 17:5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寂寞花开

为切实做好近期防洪降雨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灵宝供电车间及时贯彻供电段各项要求,制定应急预案,部署防范工作,上下一心,除风雨之灾,保安全畅通。

一是组织有力、齐心同担当。及时按照上级要求落实包保到位,根据此次降雨过程制定预案、明确分工、安排部署,切实做好近期各项防范风雨恶劣天气的应急工作,车间各专业管理人员带头执行,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和应急措施,确保设备安全供电。

二是排查全面、隐患无处藏。组织供电、电力专业全面排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重点对防洪处所、边坡、新立钢柱等开展隐患排查和安全防范。

三是防范得当、确保平安度过。及时发布雨情天气监测预警信息,增强全体职工应对恶劣天气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把防范应对风雨恶劣天气做实做细、做实,确保供电安全畅通。(寂寞花开)

0704_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