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场生日宴 一场员工与企业的不解缘

2018-07-03 16: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佳佳

7月3日,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食堂,项目部工会工委精心组织,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为职工送来家的温暖。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陈诚、成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良兵前来参加了这场暖暖的生日会,并送来了贴心的生日礼物和真挚的祝福。

项目部为职工准备了生日蛋糕、生日贺卡还有满桌子的可口小菜。大家唱起“祝你生日快乐”的歌谣,烛光闪烁中是脉脉温情,淡化了彼此的距离,一切尽付笑谈中。集体生日形式虽然简单,却体现了项目部对每一位职工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都感受到项目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据悉,集体生日是成都公司工会推出的“六六工程”活动之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工会工委在贯彻落实公司工会文件精神的同时,更多的是以“职工小家”主人翁的站位用真诚来关爱、呵护职工,为他们的成长保驾护航,而项目部职工则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努力工作,为项目的施工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李佳佳)

集体生日 王泽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