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夏日炎炎送“清凉”

2018-06-25 16:2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梦

“夜班人员请注意,由于最近天气炎热,需要下夜班的人员将水桶烧满,以便第二天给专检师傅做饮料”数据分析工长在微信群里叮嘱道。

入夏以来,骄阳似火,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劳动者牵动人心,尤其是驻扎在铁路一线的专检师傅们,上车作业更是酷暑难挡。

职工健康无小事,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站在“以人为本,创建和谐,安全生产”的角度,因时施令,每天吩咐人员多烧一桶水,用酸梅、橙汁粉自制冰镇饮料,购买新鲜西瓜为职工降温解暑,营造夏日清凉的工作氛围。每天早上,各个班组的工班长都会在早班会上询问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把防温降暑工作当作夏季重点工作来抓,保证全体职工平安度夏,保障生产安全两不误。除此之外,该车间在6月初就发放了茶叶、干菊花、白糖、藿香正气丸、防晒霜、清凉油等夏季劳保慰问品,将一份份关怀关爱送进了职工心中。

“车上温度至少50多度,从车上下来喝一口冰镇的饮料真的“透心凉”,现在你们的服务越来越贴心了呀”专检陈师傅满脸热的通红,操着一口汉中口音笑嘻嘻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