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制造“火车头”出口德国,厉害了中国铁路

2018-06-25 14:1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志坚

中新网长沙6月23日电(梁超 张羽雯)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23日透露,其日前与德国铁路股份公司签订了20台新型混合动力“火车头”框架协议及首批4台机车订单,标志着中国轨道交通装备整车产品获得世界高端市场认可。

  日前笔者在新闻中看到了中国制造“火车头”出口德国的新闻,惊喜交加。大家都知道,德国是全球八大工业国之一,经济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它的重工业举世闻名,“德国制造”更是顶级的技术和质量的代名词。往往都是各个国家向德国进口各种工业产品,而此次中国制造的“火车头”能够出口德国,其质量毋庸置疑是得到了严谨的德国人认可,意味着“中国制造”低质量的时代已经结束!

  全世界人都知道,德国在工业上是“老大哥”,其工业发展也处于世界领先位置,提起德国都无不感叹其工业发展之繁荣。德国的工业市场一直属于高精尖的一块,德国人以严谨著称,如不是产品质量过硬是不可能达成合作的,而此次和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的合作,代表着在轨道交通装备的世界高端市场上“中国制造”的高标准高质量已获得认可,作为一名中国人,为此感到无比骄傲。

  此次合作的达成,意义重大,“中国铁路”崭新的形象正在世界市场上塑立起来,已经成为“中国制造”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厉害了中国铁路,我为你自豪。(郭志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