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父亲

2018-06-18 12:3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闫常春

曾几何时,您焦急的踱步,等待着一个生命的降临,听到那悦耳的啼哭,笑的也像个孩子。

曾几何时,您把我抱在怀里,走来走去,总是不知道疲惫,即使我在那熟睡,也会不时的瞅瞅,总担心我会消失。

曾几何时,您拉着我的双手,带着我蹒跚学步,您有力的双手那么温暖。我抬头看您,见到的是巍峨身影,和那慈祥的笑容。

曾几何时,您把我抗在肩上,只为了那一句我看不到,那一刻,您的身影那么高大,我时常在想,什么时候我也可以这么魁梧。

曾几何时……

曾忆否,因为一句我要飞,您就会用力把我抛到空中,在稳稳的接住,一次又一次,那是我最喜欢的游戏。

曾忆否,第一次离开家,您也是红着双眼,只为那句男儿有泪不轻弹,您把泪水流进肚里。其实我知道,您也会流泪。

曾忆否,第一次送你礼物,您高兴的像个孩子,逢人便说,这是孩子送给我的。

曾忆否……

太多的回忆,是抹不去的幸福。

我长大了,您也老了。

不会再有力的奔跑,不会再把我拥抱,不会再冲我大喊大叫。回家您待我像客人,忙着准备这准备那,嘘寒问暖,有没有累着,要注意安全,天冷了要多加衣服……我认真的听着。临走还让带这带那,我说已经带不了了,您还会说那下次再来拿。

其实我还是希望,您像小时候一样待我,可以拉我的手,可以冲我大喊大叫,可以对我大声责骂。我知道对我大喊大叫是因为我没有达到您的要求,骂我也是一种爱的表达。我知道您总是把我爱你藏在心里,现在更不会轻易说出口进行表达。

父亲啊父亲,现在的我也很高大,可以为孩子挡风遮雨,也会用您曾经对我方式去把爱表达。

父亲啊父亲,现在我也为人父母, 知道了父母的不易,为孩子呕心沥血的付出和不求回报的伟大。

父亲老了,眼角长满了皱纹,头上添了很多白发,背也稍微有点驼了,走路也不再那么风风火火,但您的身影在我心中依然高大。

父亲也没有老,不变的是对孩子的爱,和心中那永远的牵挂。

父亲永远年轻。

父亲节到了,如何把对您的爱表达,唯有好好工作,好好生活,爱这个祖国,爱这个家,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是您的期望,我会用一生去践行,不负韶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