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厕所革命,谱写出新时代篇章”

2018-06-15 08:5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随着新时代的发展需求,交通工具的便利已经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铁路事业的发展巨轮也在乘风破浪,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作为新时代的铁路榜样,北京二队结合“厕所专项整治活动”,掀起一场热浪!一群勤劳勇敢,艰苦奋斗,力争上游的“勇士们”,用智慧的大脑和勤劳的双手,用不懈的奋斗为铁路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广大旅客创造美好的出行坏境,带去美好的出行体验,用青春的奋斗和汗水,共筑“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初心。

"厕所又开始革命啦",北京二队四组列车长石远带领乘务员将各处死角部位,污物,各种不锈钢制品物件本色,没有经历过厕所专项整治不知道原来厕所也可以这么干净哇……北二四组全体乘务员利用列车运行长大区间,重点清除厕所异味,厕所顶棚板壁,金属器皿擦拭如新。推动一系列的厕所卫生突击方法,为旅客提供舒适,干净的乘车环境,年轻列车长手把手帮教转岗职工!

 班组各车厢的乘务员利用大区间对厕所卫生进行突击,列车长石远将每个细节部位都讲述并且告诉乘务员利用我们的"六小神器","洁厕精",这些干活的神器不放过厕所的每个角落。

 班组的老党员陈苇在"厕所革命"活动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不仅将厕所各处死角卫生清理到位,还悉心指点班组中的乘务员,帮助他们弥补,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顽固污渍彻底清除咯,下面请欣赏,"亮亮亮"

 "小厕所,大民生",厕所革命再次开始,我们北京二队四组的全体小伙伴们毫不松懈。为达到厕所整治"无异味,无污物,无死角"设施设备齐全良好,改善列车厕所环境卫生,为旅客营造清新,整洁,温馨,文明的旅行环境!推动客运服务质量的提升!

    京二四组王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