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互联网+高铁”共建百姓科技出行

2018-06-11 09:3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昆

腾讯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双方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动车网络”)49%股权转让项目,未来将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及其相关公司,共同经营铁路增值服务。(6月7日 凤凰科技)

动车的开通影响着百姓的生活,一方面为旅客提供了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出行方式和出行体验。另一方面也极大的促进了沿线的经济发展。动车网络产品上线后,旅客的旅行体验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旅客不仅仅可以在旅程中观看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节目,阅读各方各面的新闻资讯,体验特色购物,还可以实现商旅办公等增值特色服务,针对旅客的需求来设置产品,这样就能够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高效便捷的服务。 

动车上面有了WIFI,可算是拯救了手机控和流量控,没有wifi之前大家在车上使用流量娱乐办公,一方面花费较大,一方面网速不好,非常影响观看使用的效果,通过铁总与腾讯和吉利公司的资本融合,动车上面有了wifi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可以尽情的享受游戏带来的快感,喜欢看新闻视频的旅客再也不会因为卡顿而影响旅途心情,希望产品能够尽快上线,让旅客朋友们尽快的感受到科技创新给人们带来的交通便捷和生活便利。

这对于推动高铁网和互联网“双网”融合发展,拓展国铁企业资产市场化经营新领域,提升铁路运输服务品质,进一步丰富和满足旅客旅途生活新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