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爱的水杯

2018-06-04 23:3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晓艳

每次触动手机屏,别致的背景墙纸跃入眼帘,桔黄的底色,中间立有一浅绿色周身布满纹饰的活瓷工艺水杯,里面蓄有满满的茶,茶香仿佛就要溢出来,协调的色彩和我这款白色的手机还真是绝配呢!

一张照片,一个故事。这是上次你回来时我即兴所拍。知我爱喝茶,你为我买回这个具有保健作用的茶杯,每当我下班回到家坐到沙发前的那一刻,桔黄色的茶几上,我漂亮的专属水杯里总是蓄满了香香暖暖的铁观音,悦目的颜色、浮动的茶香令人神清气爽,心满意足的端起,细细品味这茶香,感受到的是一份细致体贴,一种被呵护的感觉,一种爱的氛围。

你在家的那几天里,在我感到口干的每一刻,茶几上总有蓄满的香茶在等着我,心里知足而快乐!快乐总是短暂,你又回了工地,我也恢复了一个人形影相吊的日子。回到家没了泡茶的心情,把你为买回的这款精致水杯,细心的擦拭干净后用丝巾盖住收好,因为少了爱的呵护,看到它只会触动我对相聚时刻的怀念,一份淡淡的酸涩,一份无悔的选择,一份落寞的美丽,就让手机留住那一刻,期待着下次相聚,你依然为我蓄满爱之茶!

通联:河南省洛阳市廛河区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胡晓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