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兴泉铁路泉州段召开征拆问题协调会

2018-06-02 18:2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5月31日,由福建省铁办和向莆铁路公司组织的兴泉铁路调研组一行,对兴泉铁路泉州段进行了现场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兴泉铁路7标段,首先对存在的问题点进行了实地调研,王京龙副经理就目前的问题详细向调研组一行作了汇报。调研结束后,就近在安溪县召开了兴泉铁路征拆问题协调会议,调研组组长赵晓军说,第一,鼓足干劲不松懈。兴泉铁路自建设以来,沿线乡镇和地方各部门积极行动,全力协调铁路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大家还不能放松工作,剩下的问题会越来越少,会越来越艰巨,困难会有,但困难会逐步的解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热情的工作态度,把压力化为动力。第二,房屋拆迁要加快。目前,征拆问题的“老大难”是房屋拆迁,各乡镇要做好群众工作,同时抓紧把安置地的问题解决好,尽快安置拆迁群众,要让拆迁群众放心,安心。第三,军用光缆迁改要抓紧。军用光缆的迁改,各地方政府有关部门要抓紧,现在已经确定迁改施工单位,要快速跟进办理进程,积极联系产权部队,尽快完成军用光缆迁改。

此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兴泉铁路征拆工作,中国水电四局XQNQ-7标项目部,中铁十二局,沿线铁办和有关乡镇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