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首次为“六一”加开列车 爱的表达

2018-06-01 19:5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潇瑶

2018年6月1日至3日,广铁集团将加开动车组列车38趟,同时安排重联动列车30趟,这将是铁路部门首次为“六一”加开列车,助力“亲子游”。(5月28日潇湘晨报)

新闻消息一出来,引来大众的惊奇,大家似乎还没缓过神来,“六一”加开列车?这可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呢,但不管怎样,对于旅客来说无疑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

加开“六一”列车,铁路暖心的表达。广州局集团首次为“六一”加开动车,不仅是一场及时雨更是暖心对社会爱的表达。恰逢今年的“六一”连着周末,而并不属于国家法定节假日,加开列车的举动,更能体现出铁路从全方位做到真正为旅客服务,用实际举措来表达企业初衷。铁路服务越来越优质化,暖心地为“六一”加开列车,给这个可爱的节日增添了色彩,也得到了大众好评。

加开“六一”列车,家庭幸福的传递。随着异地家庭逐渐增多,也让很多父母和孩子之间缺失更多亲密的互动。今年的“六一”也不例外,不管是幼儿园还是小学,早早地就为小朋友们的节日准备了很多节目。一次陪伴一次成长,笔者认为如果因为交通不便,没能给激动表演完节目的孩子一个大大的拥抱,那该有多遗憾。“六一”列车的加开,让爱的距离不再那么遥远,铁路为这份亲情爱的传递铺好了一条宽广的大道。

每个企业、每位员工都扮演着不同的社会角色,并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顺应社会的发展。铁路一系列的改革,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交通强国的到来,也让这份社会之爱传递的更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