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齐心聚力,共筑铁路中国梦

2018-05-28 12:1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名强

乘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春风,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神州大地,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驰骋在祖国美丽的大江南北,昂首挺进、阔步向前地向“中国梦”的复兴之路、美好蓝图迈进,昭示着我们奋勇向前、努力奋斗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铁路的中国梦,是以交通而强国,带动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用复兴之路、强国之路,去开辟一条通往中国梦想的康庄大道。从西面荒无人烟的戈壁沙漠,到东部风驰电掣的京沪高铁;从北国白雪皑皑的漠河边疆,到南方波澜壮阔的粤海轮渡,百万铁路人风里雨里、日夜兼程,始终坚持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坚守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上,夜以继日地挥洒激情和热血。他们保安全、稳增长、增效益,为无数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为货物的运输畅通无阻,为中国梦输入发展正能量。他们齐心聚力,用劳动、用真情构筑着中国梦,用最朴实无华的行为,用汗水书写着时代赋予的劳动美,持之以恒地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们应该不忘初心,把我们自己的梦想与我们的铁路梦、中国梦紧密相连,把握追逐铁路梦想的契机与机遇,做铁路的“追梦人”,万众一心、齐心聚力,为实现共同的梦想而奋斗。诚如是,那我们梦想的力量将无比强大,我们的努力将拥有更广阔的空间。我们这一代铁路人,是有朝气和活力的,我们应该把我们的朝气与活力注入到我们的铁路工作中去,用青春打造铁路梦想,用活力谱写生命华章。

“铁路情”成就“劳动美”,“劳动美”铸就“中国梦”,让我们牢记“安全优质、兴路强国”的新时期铁路精神,围绕着“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奋斗目标,满怀一份“铁路情”;遵章守纪、按标作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诠释“劳动美”,为铁路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齐心聚力,共同绘出美丽的中国梦,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