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个性化体检服务让员工更受惠

2018-05-27 14:1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喻亮

5月24日,中铁七局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20余名项目员工早早来到了江西省肿瘤医院体检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职工健康体检。

“咦,老陈你体检单上的体检项目怎么跟我不一样啊?”“是啊,你这上面的糖化血红蛋白项目我这没有,我这上面类风湿因子项目你那里没有。不过正好你有糖尿病,我有关节炎,这检查项目正好对了我们的路子。” 正在体检中心排队检查的中铁七局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职工吴江发和陈云清在拿到体检单时发现了一些不对劲。

原来,这是该项目部今年打破了以往的“一刀切、大锅饭”式体检模式,在开展体检前,事先将员工身体状况进行了综合统计,然后结合每位员工身体状况和个人需求,给大家量身定制了个性化体检服务。

此次个性化体检除了给大家提供常规的体检项目外,同时还结合部分职工患有糖尿并心脏并类风湿性关节炎、鼻炎、甲状腺结节钙化以及妇科病等疾病,进行了一对一,个人定制式的体检。

“今天的体检效果很好,平时工作忙,也没有时间去医院检查这些老毛病,这种量身定制的体检让我们职工得到了切实的实惠,希望单位能见这种模式持续下去。”体检完后,项目员工吴江发深有感慨地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