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00亿贸易战,美国能胜卷在握吗?

2018-05-18 14:1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颖辉

中国的近代史是一部屈辱史,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都是被列强瓜分、掠夺、签订着一系列的不平等条约,直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在毛泽东的带领下,卧薪尝胆,勒紧裤腰带造出了原子弹等高端武器,我们才获得了五大常任理事国的大国地位。但以美国为首的超级大国仍然以人权、货币、颜色革命侵蚀着我们的国家,但好在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强权的进行全面改革开放,不断创新、积聚能量,今天的中国,已经今非昔比,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北斗卫星和世界先进的高速铁路技术,还有国产航母的下水等等,在今天,美国的贸易战再也不能为所欲为的恐吓我们。

首先,论威慑力,中国通过这些年自强不息的发展,我们的武器系统已经有了质的变化,大有让他们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恐惧,而我们的人民军队却继续保持了优良的战斗作风,并且掌握了先进的武器技术,毫不夸张的说,在某些方面,我们已经可以做到旗鼓相当而不落下风。

其次,在相当一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的周围总会发出一些不和谐的声音,而通过层层刨析,我们发现根源在于他们想干扰我们和平快速的发展,从而不断的挑唆、分离我们。而我们英明的领导人高瞻远瞩,一心发展自己的力量,除了发挥先进的武器威慑力,又和俄罗斯等达成了战略合作的联盟,为长期的经济命脉注入新鲜血液,而这种长线准备在各领域也是比比皆是。尤其是中国与各国合作开展的一带一路,更是刺激到了美国世界霸主的痛点,也是让他们恼羞成怒扯下遮羞布的根本原因。

现如今,美国一面向叙利亚投下了导弹,一面又向中国实施了经济制裁,但是与前者不同的是,我们可以的说,我们不怕,我们有力量、有创新、有技术,我们可以扛得住经济制裁的压力。而且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的国家和人民热爱和平、渴望和平,而中国正是这样一个负责的大国,他再强大,也是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国家,为世界和平做出的共享将永载史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