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速食生活与新鲜水果间就差一个高铁极速达

2018-05-16 16:3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水冬玲

5月16日,9:10分伴随着高铁G4116驶入济南西站,红彤彤的山东樱桃装进车厢,一同驶出济南西站。随后,高铁极速达樱桃首发仪式举行。(凤凰网)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是最早出现的运输方式,现在有空运、陆运、水运、顺丰速运等新式运输。高铁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势必发展衍生的服务,比如高铁极速达。继电商狂欢节诞生的高铁快运之后,便民服务更上一层楼,不仅让货品“一站式”到达消费者手中,如今,红彤彤的樱桃装进车厢随着高铁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来到你的面前。

自高铁出现以来,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出行方式,在便民的同时,更多地是与人们一起进步和改变。从出行方式上打破了原本“车马很慢”的瓶颈,改变了人们出行的选择,适应市场需求的同时,更多地衍生出便民的服务,做到了实实在在为老百姓服务的宗旨。高铁加盟快运行列,既是市场旺盛的需求,又是社会资源有效融合的必然。高铁当下已经具备了运行周期短、速度快、价格便宜等诸多优势,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新鲜水果“飞”进寻常百姓家。

铁路部门在近几年中不断地改变、升级,找准定位是铁路部门砥砺前进的关键。根据市场需求调整服务,使高铁极速达不再扮演是“江湖救急”的角色。高铁极速达的出现,不是偶然而是必然。随着高铁网络体系结构的完善,各地市间的交通日益发达,快捷、便利已成为高铁的专属标签。高铁极速达彰显了铁路部门发展由“快”到“细”的转变,在面对有利的市场局面下,铁路部门放缓发展脚步,转为细致化服务,换位思考,为顾客提供更多的选着,更多的便利,彰显出铁路部门“为老百姓服务”的极高素养。

高铁极速达可谓是应运而生,符合现在的消费观和生活观。生活节奏太快的大环境下,年轻人根本没时间去超市慢慢地选择商品,更多地是在手机软件上快速挑选商品,吃饭基本靠外卖。速食生活与高铁极速达相结合,彻底解决了“望梅止渴”的囧境,高铁极速达让田间地头的樱桃才下枝头,已到舌头,虽隔万里,一站到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