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感恩母亲

2018-05-13 18:3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高尔基曾说过:“我们应该赞美她们——妇女,也就是母亲,整个世界都是她们乳汁养育起来的……没有母亲,既没有诗人,也就没有爱”。是的,女性是伟大的,她们含辛茹苦地孕育生命,把人类最伟大的母爱献给下一代,母爱又是无私的,她们用辛勤和汗水呵护我们茁壮成长。

母亲的笑容,是世间最温暖和煦的春风,母亲的怀抱,是世界上最温馨的家,母亲的皱纹,是艰辛岁月风霜雨雪的刻痕,而母亲的的爱在这世间便另有天地。

仿佛有一扇门,轻轻推开它便会看到万丈光芒。这光,给你照亮前行的路,给你在黑夜时温暖和保护,给你在迷茫时希望和指引。有一棵树,春天倚着她奇思妙想,夏天倚着她茁壮成长,秋天倚着她成熟稳重,冬天倚着她沉思未来,这棵树就是伟大的母亲!

  在母亲的关爱和呵护下,我们一天天长大了、懂事了,成熟了;从母亲身上,我们学会了关心、学会了呵护,懂得了爱。爱自己的母亲,感恩自己的母亲,我们才会爱和感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才会爱和感恩我们生活的这个灿烂的世界。爱生活,才会爱我们自己。

  母亲节,源远流长而又质朴,这个节日,象征着母爱的伟大,是对母亲的赞美和颂扬,是一个感谢母亲的日子。服务于祖国铁路事业的我们,南征北战,离开了家,离开了母亲,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因工作需要而不能陪在母亲身边,我们亏欠了母亲太多太多……。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作为子女的我们应该拿起电话给母亲一声问候,祝福所有奉献在铁路一线的职工的母亲,祝她们青春永驻,健康长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