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温暖旅客出行路 彰显铁路服务心

2018-04-29 21:4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天

2018年4月26日,2635次列车运行至五原~临河区间,列车长王晓军突然接到12306铁路旅客服务电话,称有一名姓刘的旅客于五原站着急下车,将一黑色双肩包丢失在2号车厢7号座位行李架上。得知消息后王车长立即用对讲机通知2号车厢当班列车员张贺。张贺三步并两步的走到7号座位旁边一眼就看见了确实有一个黑色的双肩包,经过对周围旅客的询问,确定这个包就是无人认领后将该包拿到了餐车交给了王车长。王车长又通过铁路客服得到了该名旅客的电话,经过对包内东西的核对,确认无误此包正是这名刘女士落下的。经过协商,刘女士同意于4月28号2635次列车再次经过五原站时,由王晓军车长亲自将此包送还至失主刘女士手中。

4月28日,当2635次列车停靠至五原站时,热情的刘女士手里拿着对铁路人表示谢意与敬意的锦旗,激动的说“谢谢您,王车长!你们铁路真好!服务真周到1“没关系,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这是我们铁路应该做的,请您核对包内东西是否完好无缺?1“没问题的!东西完好无损!真的特别感谢您1

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们的是,当您乘坐列车如有东西丢失时,请不要慌,您可以直接拨打铁路免费客服电话12306说明情况,工作人员将想尽一切办法为您寻找。或者在铁路旅客服务官方网站、手机APP、微信公众等多个平台进行留言,按规定填写服务单内容并逐项填写完整,详细描述遗失地点及遗失物品具体信息。服务提交完成后6小时内(23:00—次日6:00顺延),铁路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告知查找情况。对查找到的物品,确定返还事项。因特殊情况未接到工作人员电话时,请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进行确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