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伟大的劳动者 光荣永远属于你

2018-04-29 21:3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向劳动者致敬。五一国际劳动节很多人在休假,但在恒诺呼和分段管辖内的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坚守在不同的岗位上。依旧是一身朴实的工作服和工作鞋,依旧是马不停蹄的奔波。他们餐风露宿,始终迎着朝霞,赶着暮色,默默的奉献着,肩负着后勤的重托。

一幕幕温暖人心的故事,蓝色工作服平凡的身影不断映入人们的视野,让人们正真的了解和感受到铁路后勤工作者用实际行动演绎着坚守岗位、服务用户、无私奉献的舍小家为大家的最美瞬间。

岗位上坚守,从不说一句苦,往往承受风吹日晒,风霜雪雨。每当节假日到来时候,却是铁路人最忙碌的时刻,甘于奉献、迎着强劲的大风,沙尘巡查着、抢修着。他们用辛勤的汗水和炙热的心为用户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从春秋到冬夏,多年来顶着烈日,确保房屋无漏雨,精修细补无漏遗。焚火供暖保质量,寒冬如春暖洋洋。清掏下水臭味熏人,风吹沾满身上粪便,一心只为用户解问题。钻入地沟检阀门,狭小空间精细修。满面灰尘无退缩,忍痛着石棉针扎。物业服务小区建设着美好家园,美化、亮化、净化。平整道路、疏通下水,美化了居民的生活。公寓服务不断提高公寓饭菜质量,增加饭菜品种,让乘务员吃的放心、舒心,以优美的环境和温馨的服务,让乘务员感受到家一样温暖。辛勤劳动者,你们用汗水洒满每一位用户的家中,你们把24小时过的完美无缺白天黑夜的奔波,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干部职工一直都践行着“用心服务用户,筑牢安全线”为准则。365天忙忙碌碌。一种职业,体现着奉献和担当;一份付出,收获了真诚和感动。春暖花开时节,坚守在万里铁道线上的铁路恒诺的人,用自己的坚守,温暖着用户的心。

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广阔天地里,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用历久弥新的劳动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书写出属于自己的时代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