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小长假 广铁来保驾

2018-04-27 07:3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文涛

期盼已久的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相信大家都想放下忙碌的工作,让身心度过一个安稳愉快的时光。趁着这几天,抓住春天的小尾巴去欣赏远方的风景,抑或是回乡看看父母亲朋拉拉家常。旅游也好,返乡也罢,都离不开交通工具,在高铁飞速发展的今天,广铁也致力于为广大旅客创造更美好更温馨的出行方式。

据悉,为满足五一旅客的出行需求,广铁集团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期间,在加开京广、沪昆、广深港及杭深等热门高铁线路动车的基础上,再安排加开43对普速旅客列车。加开的普速列车主要包括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开往张家界、邵阳、永州、岳阳、郴州、长沙、怀化等方向。

如此一来,广大旅客们再也不用担心买不到票,既可以乘坐快捷舒适的高铁出行,也可以选择经济实惠的普铁,安心愉快地度过五一小长假。

广铁仍不忘为旅客推出更加贴心的服务。如广州火车站在候车室增配手机充电桩,为旅客提供免费的充电服务。这项服务可谓是亲民之至啊!相信在候车室等候过几个小时的旅客都会感到由衷地贴心,在人流高峰期,大多数旅客都会选择早早地赶往火车站候车,生怕误了车。在嘈杂的候车室内旅客们消遣时间的唯一方式就是玩手机了,比如刷刷微博玩玩游戏啦,但是又担心手机没电,以至于光呆坐着候车。现在有了这项便民服务,旅客朋友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可以安心地消遣漫长的候车时间了。

此外,长沙火车站还设置了19台自动检票机,依靠人脸识别技术,方便旅客进站上车。这项举措可谓是极大地加快了检票的步伐,再也不用依靠慢吞吞的人为盖章检票,密集的旅客人流可以真正如流水般通过检票口,舒缓高峰压力。(欧阳文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