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线智能,开创铁路先河

2018-04-26 14:1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森行

京张高铁是世界上首次全线采用智能技术建造的,京张高铁智能动车组将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自动驾驶,实现一证通行、刷脸进站、智能运营,并开设了世界上最独特的移动新闻中心——媒体车厢,实现高速互联网覆盖。(4月24日人民日报)

随着我国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智能化开始普及了人们的生活。我国的高铁一直是世界瞩目的,是外媒口中的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京张高铁在本次建造中包含的智能化元素突出了人性化,结合了我国的智能支付,通过刷脸就能进站,仅凭一证就实现通行。

同时智能高铁对于人性化服务的部分也做的更加细致,实现高速互联网覆盖让旅客在旅途中更有乐趣,媒体车厢让旅客感受更前卫的科技体验,就连滑雪板存放处这些更为细微的方面也考虑到了。

此次高铁实现智能化自动驾驶技术让国人长脸,让我们更进一步的走向复兴实现强国梦。相信我国高铁技术会越来越先进,让自动驾驶且时速350公里的智能动车在全国普及投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