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长假 列车有增开也有停运

2018-04-25 16:2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彪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2018年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28日至5月1日,共计4天,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680万人次,其中高铁发送484.5万人次,同比增加38.1万人次,增长8.5%。广铁集团计划临时停运4趟列车,并每天加开高铁动车87趟,服务假期旅客出行。

其中,临时停运的车次分别是:5月1日,珠海—广州南D7690次旅客列车临时停运;5月2日,广州南—珠海D7689次旅客列车临时停运;5月2日至6月1日,广州南—北京西D922次、广州南—南宁东D2366次旅客列车临时停运。计划增开87趟列车:从广州、深圳始发或终到的动车组、城际及普速,详细车次请旅客查询。

笔者提醒各位出行的旅客,“五一”期间,热门线路、热门方向的车票比较紧张,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购票、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成功的旅客,请尽快到车站或就近的客票代售点取票,以免当天到车站因排队取票耽误行程,并请提前购买返程车票。(顾海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